2019年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新生遴选面试名单公示及面试安排

浏览:1483作者:2019/08/28 05:57

2019年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新生遴选面试名单公示及面试安排


亲爱的19级新同学,

2019年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遴选系统自8241800起,至8272400止,共收到89位同学提出的申请,在此对大家的关注表示感谢!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新生遴选工作小组认真讨论,综合考虑了个人意愿、数学成绩、英语成绩等因素,对所有提出申请的同学进行了审核,产生了面试名单

面试将于2019830日进行,请根据附件1(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面试名单及安排.pdf)和附件2(物流管理专业-面试名单及安排.pdf表格所示时间安排,提前二十分钟至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三食堂对面)一楼准备参加面试。

参加面试的同学,请务必履行军训请假销假相关规定,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做好相应准备:

1、参加面试的学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能证明个人特长和能力的相关材料。

2、面试主要参考指标:

1)基础知识、基本专业素养;

2)外语应用能力(英语听力、口语);

3)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心理素质、能力特长等。

3、面试要求:

A. 每位学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

B.通过自述、问答、查验材料等形式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价,由选拔面试小组以百分制评出面试分数。

以上安排如有异议,由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204办公室郭老师(电话38221881)、208办公室高老师(电话38223199)负责解释。


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

 2019828

2019年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新生遴选面试名单公示(1).pdf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面试名单及安排.pdf   

       物流管理专业-面试名单及安排.pdf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