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新生报名注意事项

浏览:259作者:2016/08/24 12:00

  1、 网上报名时间:8月26日中午12:00—8月27日中午12:00,12:00以后系统关闭。

  2、中德学院报名条件:请各位新生仔细阅读“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2016级学生选拔方案”(不面向预科转入本科新生和艺术类本科新生选拔)。
  3、 报名系统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学号、身份证号码后六位,登录系统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4、面试时间: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8月28日
  5、备注:
      1)请各位同学准确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尤其是其他科目成绩和个人简介,无其他科目成绩者则不用填写,系统里显示的英语科目成绩是以满分为150分折算而成,海南考生由于无法折算显示的均为高考各科投档成绩。
      2)报名过程中考生可以多次修改报名信息,报名结束后将不能修改,报名过程中个人信息有误请及时联系招生办老师(64637770、38223045)。
      3) 学院将根据报名实际情况确定面试名单,具体面试名单和面试时间将在本系统上公布,请同学们及时关注。
      4)报名表由学院面试时统一打印,考生无须自行打印。
      5)
最终录取名单将在9月2日本系统上予以公示。

附链接:

      1、报名系统

      2、报名系统使用帮助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