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Jazzrausch Bigband爵士大乐队专场演奏会在我校盛大开演

浏览:157作者: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2018/10/12 12:00

20181011日,应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邀请而来的德国爵士乐队Jazzrausch Bigband亲临我校临港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爵士盛宴。配合着爵士和Techno的混搭,将夜幕下秋意微凉的临港校园瞬间点燃,现场每一个人尽情享受着这场爵士风暴。

演奏会伊始已座无虚席,一首《Dancing  Wittgenstein》暖场后,乐手们邀请台下的同学们向舞台聚拢,强烈的灯光效果与同学们手中的荧光棒交相辉映,瞬息万变的节奏,强劲的律动刺激着在场每一个人的鼓膜,而接下来的几首《I want to be a banana》、《back home》等演奏更是将全场气氛带入高潮。最后,在观众们热情的呼喊声下,乐队以一首《Punkt und Linie zur Fluche 》为此次音乐会划上完美句点。乐队精彩的演出令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合影签名留念。

Jazzrausch Bigband是世界第一支知名电子音乐俱乐部的常驻大乐队。作为爵士乐与电子乐结合的最独特存在,他们已经在纽约林肯中心、上海的JZ音乐节、慕尼黑爱乐音乐厅和圣莫里茨的Da Jazz音乐节等世界各地成功举办100多场年度音乐会。

德国Jazzrausch Bigband爵士大乐队此次电机行不仅为我校师生带来了难忘的爵士之夜”,更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当下德国流行音乐文化,感受了不同国度音乐的文化魅力。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