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赴西门子上海中心调研

浏览:336作者:2019/03/26 02:07

2019325日上午,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一行五人前往西门子上海中心进行调研,西门子上海中心高级研究员张庆庆博士和研究员Kateryna Svynarenko博士对来访予以了热情的接待



首先, Svynarenko博士对西门子集团在全球的人员配比、研发能力等情况、以及上海中心的发展定位做了概览性的介绍,她表示随着中国日益崛起和营商环境日益优越,在研发领域呈现越来越强的活力,相信西门子中国未来的发展也将越来越好。张博士详述了西门子在材料和制造、数字应用等的研究和应用。

接着,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德方院长、客座教授Silvia Kettelhut博士和凯撒斯劳滕应用技术大学教授Ulrich Schell分别就学院的招生、合作、发展前景和中德合作的阶段性成果向西门子方面做了较为详尽的介绍,并邀请其来校参观学校斥资打造的工业4.0实验实训平台。

双方还就学生企业实习、建立企业和高校对话合作机制进行了探讨。西门子方面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未来双方增进沟通交流,就校企合作寻求进一步的洽谈。

西门子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领先的500强德资企业,自1847年创建以来,秉持着卓越的专业技术和可持续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创新研发,在全球引领技术发展潮流。西门子携手中国140余年,在华拥有超过三万名员工,西门子上海中心坐落于杨浦区大连路,整合了包括管理、行政、销售、营销、服务、培训、研发等各项职能。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