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初心的力量”党建进围合系列活动

浏览:140作者: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2019/11/02 03:54

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初心的力量”党建进围合系列活动

为配合学院全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守初心 、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学习目标,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期间,把党员进围合开展活动作为主题教育内容之一,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读书会、达人课堂等形式在德泰书院开展“初心的力量”系列活动,通过学习红岩魂、时代楷模等内容,感受初心的力量。


闪亮的青春,涤荡的热情。初心的追随,信仰的力量。秋日的德泰书院,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重温红岩精神,追忆了70年前11.27革命纪念日”的感人故事,感受了革命战争年代“红岩魂”的精神力量。一起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感受她一毕业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初心使命,用美好年华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一起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精彩人生。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感受着70年风雨间被历史铭记的一段段沉甸甸的历史,感受着历史浪花中为民族为国家为人民奋不顾身的初心力量。学生们表示,作为时代选择的一代,脚踏实地,勇担使命,将来无论从事什么职业,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

    后续学院还将继续在德泰书院推出《榜样》系列讲座,让身边的榜样滋养初心,让初心的力量化为行动的动力,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干事创业的标配底色,在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学生中生根成长。

(陈禹廷 )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