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赴西德克精密拉深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调研

浏览:219作者:2020/06/08 08:53


为深入对接新态势下企业人才需求结构变化,有效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高羽带队,专业教师杨王致夫、辅导员李玲、张艺群一行四人前往西德克精密拉深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展开调研,此次调研受到了该公司上海总部总经理Wolf gang Grewe(沃尔夫冈·格鲁)的热情接待。

调研中,高院长首先介绍了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针对学院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已有校企合作项目模式、学院毕业生情况等内容向企业做了详细介绍。沃尔冈夫·格鲁经理也就西德克发展历程、人才需求、专业领域、核心产品、培训项目等做了系统介绍。双方还就未来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毕业生实习就业等主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随后在总经理和人事部经理的陪同下,学院老师一起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加工现场,现场感受了西德克生产的拉伸件在模具加工、调试、拉伸、质检等流程的精密和“西德克,我们更胜一筹”的企业文化的精密。

西德克精密拉深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浦东新区万祥产业园,隶属于德国历史悠久的专门生产精密五金拉深件的西德克集团。母公司已经有89年的悠久历史,其产品在全球广泛用于电子、汽车以及消费产品领域,如彩电,发动机燃油喷射,手机,汽车ABS系统,电子元件,安全气囊等。在精密拉深领域,西德克是世界一流的供应商。(李玲)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