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中云开源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浏览:176作者:2020/07/09 08:36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优化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业建设,78日,院长刘军带领智能制造(中德)学院党政班子及相关老师一行六人中云数据参观调研受到中云公司的热情接待。

中云数据翟副总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陈刚总裁详细介绍了中云的核心产品,并希望未来从三个层级与智能制造学院长期合作。刘军院长介绍了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和中外合作方面的建设目标。经过研讨,双方就借临港打造“国际智能制造中心”之势,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对校企合作的模式、学生就业实习联合开展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交流探讨,对于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院将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市场需求创新人才培养,使学生、学校、企业真正受益,为临港成为“国际智能制造中心”做出积极的贡献。张家伟、张艺群)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