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开放式实验室

浏览:192作者: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2020/07/19 08:24


 创新创业开放式实验室旨在为学生科创活动提供场地和设备支持,鼓励学生利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完成创新创业课题,在分析设计、计算中,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在软硬件实现及调试中,综合运用所学专业技能,同时通过主动学习的方式,补充所需其他知识,形成从理论到实践的有效闭环。

主要特色有:

 1、该实验室已成为学生课外实践和活动的热门场所,成功支持培育了多个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目前大部分项目已完成并准备参加省市、国家级比赛;

 2、学生通过参与创新创业项目,学习并掌握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机器学习等多种智能制造领域核心知识;

 3、学生通过团队协作,完成从整个项目从理论到实现的全过程,锻炼了知识运用、语言表达、团队协作等综合能力;

 4、产品设计、产线建模、生产系统集成等项目的实践,使学生加深了对智能制造行业的理解,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5、通过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积累了大量创新型人才培养经验。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