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浏览:88作者:2020/09/07 01:50


202099日,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在中德21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为全院教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凝心聚力、提前布局。


院长刘军代表学院首先向新加入学院的辅导员钱昆鹏老师新入职教师王寻和王牧洲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传达了学校关于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经过疫情线上授课之后,老师们应该多关注学生的心理调适以及学习适应情况。



书记就学院本学期政治学习做了安排,将结合学院和学生特色,在本学期继续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同时传达并强调了学校关于防疫常态化工作的要求副院长高羽就教学工作和开学前教学准备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副书记苏庆刚就新学期新老生返校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强调辅导员老师要多下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生活。

最后,刘军院长提出要求,让每位老师在学期继续鼓舞干劲,做好自身职业规划,同时在教学工作中注意规范教学。他希望大家团结一致,统筹协调,提质增效,促进学院稳步发展。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