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泰书院——科创系列活动之web前端开发学习

浏览:109作者: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2020/10/21 09:48

1016日下午6点,在31宿德泰书院,我们开始了web前端开发的第一次课程。这是一个,以针对学生们不同的基础,进行差异化教学、趣味教学,并以培养智能制造中德学院一批未来科创人才的课程。


由于课程有一定深度,且同学们还没有打好C语言的基础,所以大家接受起来有点困难。即便如此,大家依然全神贯注。


同学们全神贯注,随后,钱昆鹏老师前来观摩指导,并建议陈鹏宇讲师在授课过程中,要注意好节奏,从基础的开始,给同学们更多的实操机会。讲完理论以后,就进入了实操的指导。



时间过的很快,讲师花了部分时间帮助同学解决编程环境问题,就进入了短暂的休息调整。休息之后,课程进入了TypeScript 编程语言的实战环节。此时,即使是时间已经超过了8点,但是同学们热情依在,与讲师一起探讨问题许久。

课程的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在编程、软件方面的兴趣,以培养这一批新生的科创热情,能够在未来参加科创比赛并获奖。这次课程反响很棒,但是还是需要调整课程节奏,希望在第二次课程时能够开展的更好!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