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泰书院科创——AE兴趣班

浏览:100作者: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2020/12/23 10:43

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智能物联网1911的汪东昀于1130日、128日、1215日晚6点至8点在德泰书院开设了AE达人课程,吸引学院众多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了解视频特效制作过程,教授学生简单的特效制作。

该活动主要从AE基本技能、动态图画两方面内容展开教学。首先从简单的基本操作进行介绍,如 AE快捷键、简单图标等,然后就是在实操中学习制作一些简单的动画特效。在课程授课中,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认真听讲,在讨论环节中,汪东昀也积极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理论联系实践,实践检验理论。

此次AE课程使同学们明白了要注重作品的视觉效果,需要在美学上下功夫的道理。同时,对于作品的创作,可以按照已有的思路,打造独特的风格。学好AE,需要把技术和艺术完美的结合起来。

如果想尝试创造一个动画效果,但做了许久还是不能达到让自己满意的程度,千万不要为此苦恼,因为创作一个优秀的AE作品需要不断创作,不断打磨,不断完善,坚持就是胜利,这也是能力沉淀的必由之路。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