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泰书院 党建--长征精神活动

浏览:84作者: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2021/04/02 04:25

318日晚上18:00,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的党建中心在德泰书院开展以“了解红色旅途,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围和活动。

来自智能机电1911的顾奕然朗诵了毛泽东长征时期的诗歌,《七律·长征》,《念奴娇·昆仑》……随着顾奕然同学的朗诵声,我们仿佛亲眼所见红军2年的长征时光中用一个个脚印书写长征精神,横跨11个省,翻越18座大山,渡过24条大河,爬雪山,过草地是长征精神上挥之不去的印记。红军途径11个省的路线弯弯绕绕的盘桓在屏幕上,用最直观的方式让我们感受到当年红军的种种不易。

接着顾奕然同学播放了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深刻解读了何为长征精神。“每一代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表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殷期望。 

最后,顾奕然同学说道,了解长征精神有助于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民族精神,希望同学们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望各位同学此后共勉。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