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相约,健康相伴”--心理趣味运动会来啦!

浏览:13作者:2021/11/17 11:02

1114日的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啦!此次趣味运动会我们设置了两人三足、跳短绳、夹球冲刺、袋鼠跳跳跳、吸管接力以及踢毽子等趣味项目。这些项目大多都需要团队协作才可以完成,考验着每一名参赛者的团队协作能力。



随着比赛进行,同学们越来越投入,激动的叫喊声此起彼伏,有的是因为成功而喜悦,有的则是因失败而不甘,但每一名参赛者都在尽情享受比赛,在欢呼中,他们内心的烦恼、焦躁、压力得以释放。趣味运动会不仅可以转移消极情绪,为消极情绪提供发泄的机会,缓解紧张的心情,还能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使同学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拥有一个健康的体格。



两人三足”和“协力奋进”比赛中,同学们两人一组,腿绑腿,肩并肩,一边喊着一二一,一边奋力前行,如果两人迈步的节奏不统一,就都会摔跤,非常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



参赛者们在加油声中冲向了终点,比赛也接近尾声。在夕阳下,同学们拍照留念,有的意犹未尽,希望下次再来,有的收获颇多,满脸欢喜,为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