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劳智能制造学院顺利举行校友镐晟奖学金、励德助学金答辩会

浏览:61作者:2021/12/03 03:29

为鼓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自立自强,积极创新, 1130日晚六点至八点,在前期材料审核的基础上,学院资助中心在中德212教室举办了校友镐晟奖学金与励德助学金申请答辩会,学院副书记苏庆刚、教学与学生中心主任李玲、辅导员钱昆鹏等老师担任评委。

参与镐晟奖学金申请的超级学霸、科创标兵、团学骨干、体育健将、文艺与劳动达人们接连登场,通过PPT的方式,分别从思想情况、学习、社会实践、科创、美育、体育、劳育等擅长方面向评委老师介绍了自己。特别是申请先进典型奖学金的同学,用自己不顾个人安危勇敢救火、疫情爆发社区志愿服务、军旅生涯不断突破自己的鲜活案例,展现了学院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励德助学金的答辩中,同学们通过介绍自己在紧张学习之余自立自强,克服生活压力,以及后期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他们是乐观的学习者,踏实自信;也是勇敢的挑战者,奋勇向前;更是积极的开拓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励德的精神内涵。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苗凯等13位同学获得镐晟奖学金,胡文浩等5位同学获得励德助学金。作为第一届镐晟奖学金和励德助学金的获得者,中德2023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石玺宝同学表示:自己既是助学金的获得者,更是校友精神的传承者,明德至善,博学笃行,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希望自己可以学好德语,扎实专业,将来出国深造,将德国的智能制造先进技术带回家乡,为家乡的智能化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