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劳智能制造学院“镐晟奖学金”评选 细则(试行)

浏览:49作者:2022/01/30 09:19

一、资助对象

“镐晟奖学金”是上海电机学院优秀杰出校友为感恩母校、回报社会设立的,主要用于资助凯劳智能制造学院品学兼优在读学生。

二、奖学金评定小组

“镐晟奖学金”评定小组由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教学与学生服务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2)组成,负责审核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并召开会议讨论资助名单。

三、资助标准

“镐晟奖学金”按学年申请、评定。奖学金评定坚持宁缺毋滥原则,该奖学金主要面向:

1、品德高尚,且学业成绩优异的同学;

2、品德高尚,成绩优良,且科创成果较突出的同学;

3、品德高尚,在籍期间,在校内外有先进事迹,并引起广泛影响,起到良好示范效应的同学。

“镐晟奖学金”由学生主动提出申请,奖学金评定小组根据申请学生本人条件进行评审,分为一等奖学金1(奖励金额2000)、二等奖学金3 (奖励金额1000/)、先进典型奖学金2名((奖励金额500/)、科创优秀奖学金奖3(奖励金额500/)、学习进步奖10(奖励金额300/)

四、资助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任何违规违纪记录;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秀(上学年德育测评至少一次达等级优) ;

4.学习成绩优异名列前茅的,或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取得突出成绩的,或学习积极主动,并取得较大进步的,以及其他评定小组认为符合奖学金设立原则的其他情况;

5、申请先进典型奖学金的同学,需满足在籍学习期间,在校内外有先进事迹,并引起广泛影响,起到良好示范效应。

五、资助流程

1.学院每年10月至11月进行通知、评审、奖学金发放工作。

2.学生本人可根据通知要求和个人条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和申请表(见附件2), 主要涉及材料包括:前一学年学生德育测评等级证明材料、前一学年学生班级平均绩点及班级排名的成绩单、学生干部证明、所获奖项证明材料(所有材料需辅导员签字)

3.评定工作小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学生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并讨论、确定同学名单。

4.名单需要公示至少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方可发放奖学金。

5.一旦发现申请学生有材料弄虚作假等不实情况,取消当学期所有评优评先资格,当学期德育测评做降档处理,情节严重的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给予相应处分。




凯劳智能制造学院

202111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