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抗疫日志 | 退伍不褪色,在抗疫中彰显党员本色

浏览:22作者:2022/04/06 10:59

姓名:徐涛

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班级:中德1822

曾在部队里获得“‘四有优秀士兵飞行先进保障个人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部队的两年锻炼,教会了我军人的天职是服从!我也一直坚信,从入党的那天起,组织哪里有需要,我的服从就在哪里!”

上海疫情爆发以来,学校进入封闭管理,学生和老师都面临一场前所未来的大考。当学校组织部准备创建一支学生党员志愿者抗疫队伍时,徐涛主动请缨,担当学生党员志愿者负责人。他相信,学生党员就是要有一种担当意识,一种守土抗疫的责任意识。作为抗疫中的一名战士,他必须扛起红旗,冲在一线,正如两年前自己在部队一样! 尤其是当下,能在大四毕业前有这样机会为同学服务,为抗疫工作做贡献,他感觉特别光荣和有意义。

徐涛除了在围合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各项统计等组织工作外,也作为食堂者志愿者负责人,多次参与到食堂志愿者的队伍行列当中,主要负责三食堂一楼自选菜窗口的饭盒打包,大大提高食堂阿姨的工作效率。身体力行,为学校抗疫做出贡献。

作为一名大四毕业生和学生党员,徐涛在求职就业方面也迎头靠前,积极参加各项求职面试。在大四上学期,他牢牢抓住每次面试机会,集中面、重点面。最后成功拿到了农行的offer

从校园到军营,再从军营回到校园,身份一直在变,军营教会他在任何地方都起一个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不忘记自己曾经的军人身份。

 徐涛用实际行动响应了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使命必达,默默奉献,与全校师生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