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电影预告

浏览:10作者:2022/05/06 12:06

2022.5.6(周五)19:00-21:00

Victoria《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是由德国Senator影业发行的138分钟惊悚影片。该片由塞巴斯蒂安·施普尔执导,莱阿·科斯塔、弗雷德里克·劳、弗兰茨·罗戈夫斯基等主演,于2015年2月7日在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叫维多利亚的女孩结识了四个混混,原本浪漫的邂逅,突然变成了一场致命的犯罪

2022.5.7(周六)19:00-21:00

Der Junge muß an die frische Luft《这个男孩必须被释放》

《这个男孩必须被释放》是卡罗莉内·林克执导,路易斯·海耶尔、索恩克·莫宁、迪安娜·安夫特主演的德国剧情片。

本片是根据德国著名喜剧演员, 作家Hape Kerkeling的自传改编的,主要讲他的童年生活及家庭的变故对他的影响,展现他在童年善于观察生活、身边邻居及外婆的小店里跟顾客的购物交谈的一些场景,他经常模仿生活里的这些大人的形象,给家人和同学带来快乐 。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