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先锋 不断尝试,脚踏实地,找准定位 ,丰富阅历

浏览:57作者:2022/05/19 10:36

姓名:耿钊禹

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班级:中德1822

就业去向:上海卷烟厂

任职及获奖:大学期间获得德语B2C1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等,任职新生班助,中德1822考班,期间参加多次学院活动,参加德语慕德培训等。

学习经历:不断尝试,脚踏实地,今日事今日毕

四年的大学生活在今年夏天迎来结束。在这里,很荣幸能和大家分享大学生活和学习经历。

大学是一个自我安排,自我学习的过程,在学校我们拥有了较为自由的支配时间,同时也拥有了自主安排的权力。在上课时,我们要及时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任务,有时课程较多,我们也许会忘记需要提交的作业和任务。我所在的学院课程较多,所以提高效率也是学习的必需品。在上课时,要集中消化知识,以免课下花大量精力去补习。在课堂上布置的任务要当堂解决,不能一拖再拖。在德语学习方面,要紧跟老师思路,今日所学习的单词要在当天复习,听力也要每天坚持去听。专业课方面,要相信每一位老师,老师会安排好每一节课所学的知识点并引导大家更好的接收和学习。在课余期间,学院也会安排组织各种活动,同时,自己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调整好每天的心情,不要过于有压力,良好的心态解决所有难题最重要的一步。

求职经历:找准定位,丰富阅历

四年学习生涯结束后,简历是开启毕业生活的敲门砖,丰富的实习经历和优秀的成绩单是简历的加分项。今年疫情原因,很多都是线上招聘,所以拥有一份好的简历是十分重要的。同时,学校将会给各位毕业生推荐好的企业。作为应届生,我较为关注的是老师推荐的工作,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通过和学长学姐的交流,

我投的是上海烟草集团2022年招聘。在投简历时,要时刻关注投递时间,投递要求和截至时间,准备好充足的材料,将联系方式填写正确,并时刻关注信息。上海烟草需要进行笔试,面试。笔试前期应自主学习所考知识,进行充足准备。考试时要安排好做题速度,按照考试要求答题。在笔试通过后进入面试,面试时不要紧张,对于面试官的提问,要做到坦诚和自信,将最好的一面发挥出来,不要给自己过大的压力。沉着冷静,落落大方,是求职面试的捷径。如果遇到面试不顺的情况,要多和学院老师沟通,我们的老师是万千学子求职路上最坚强的后盾。

最后祝愿各位毕业生都有自己心仪的工作和学校。愿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