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泰书院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井冈山精神

浏览:19作者:2022/06/30 06:38


5 27 日,学生分会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在德泰书院举办了以”弘扬井冈山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周璇为同学们讲述了井冈山精神—— 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井冈山精神不论是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  它对党和人民的崇高伟业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次宣讲的目的是为了弘扬和学习井冈山精神,使之不断发扬光大。周璇从讲述井冈山根的建立开始,再到讲述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是井冈山精神的灵魂引人入实事求是、敢闯新路,是井冈山精神的核心。依靠群众、勇于胜利,是井冈山精神的基。然后又讲述了三大战役——辽沈战役, 淮海战役,平津战役。最后引出了:井冈山精神是中国革命神之源, 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经典之作的思想结晶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强大精神动力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英勇奋斗。

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对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强军梦,具有重要意义。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