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泰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是党员

浏览:30作者:2022/06/30 06:41


6 25 日,凯劳智能制造学院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在德泰书院举办了以“我是党员”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赵艳同学为大家宣讲。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为凯劳智能制造学院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观看《我是党员——建党百年专辑》中第一集《我是党员——张玉花》和二集《我是党员——胡军华》。活动以轻松有趣的形式展现小讲师首先播放了有关《我党员》的视频片段接着让同学们分享观看后的心得体会,小讲师也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同时补充讲述了张玉花同志和胡军华同志的一些英雄事迹和他们所具有的宝贵精

此次活小讲师就有关党史和国家近来发展的知识让同学们抢答,同学们兴致颇高,积极回答场面十分活跃。活动最后,小讲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加强同学们的责任和担当意识

此次活动采用新颖的方式让同学们都积极融入参与进来。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党史有更深的了解,思想觉悟也能得到提升。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