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泰书院党史学习教育|参军入伍分享

浏览:33作者:2022/06/30 06:44

923日下午,学院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在德泰书院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本次活请到退伍学生边泉,分享在部队的点点滴滴,旨在宣传爱国爱党精神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成员以及想要参军的同学们。

边泉同学如数家珍将自己征入伍、积极争取到祖国边疆地区服务的事迹生动形象享给同学们,同时也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和感悟。

随后,边泉同学与大家亲切交流不仅依据参军的要求和报名流程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还分享了许多蕴含军旅特色的趣事,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许多同学都表示对军营生活有了不一样的认识,并对如何爱国、如何报国有深层次的思考。

泰书院大学生党建服务中心也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爱国爱校、学生党建等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