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劳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征兵宣讲会

浏览:46作者:2022/10/23 10:47

 为进一步增强适龄青年的国防意识,激发大学生的参军热情、做好征兵入伍宣传动员工作,凯劳智能制造学院于1020日晚630分,在德泰书院举办了2023年春季征兵宣讲会。会议由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张艺群老师主持,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各年级志愿入伍学生参加。

 张艺群从国防意义、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入伍条件要求、入伍基本流程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她鼓励同学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在为祖国的奉献中闪光,用实际行动书写属于自己的壮丽军旅篇章。

 两位退伍学生边泉、杜志恒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军营生活和心路历程。他们表示军队生活虽然很艰苦,但取得的收获却值得用一生去铭记。他们鼓励青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将自己的理想和国家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一起传承红色基因,携笔从戎保家卫国,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入伍重要意义的理解,激发了凯劳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相信有机会携笔从戎的凯劳学子一定会在军营中挥洒青春热血,在报效祖国中百炼成钢!

 凯劳智能制造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通过开展宣讲会、优秀退役士兵分享会、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公众号推送等形式,全方位开展征兵宣传与动员工作,广泛精确地向学院学生进行宣传动员,为学生应征入伍指明方向。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