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象棋比赛决赛名单公布

浏览:10作者:2022/11/08 05:36

 黑白天地把手谈,方圆世界觅从容。棋艺作为中国的传统文化,以其独特的风采而熠熠生辉。我们在棋局中学会睿智的思考,在行棋中懂得三思慎行,在博弈中结交挚友。

 金戈铁马,狼烟四起,看小小棋子踏碎万里山河;红黑之争,楚河汉界,望济济之众群起勇攀巅峰。中国象棋楚汉争雄,承扬国粹,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古老的文化。我们在象棋中传承优秀文化,在娱乐中修身养性。

 上海电机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暨第42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竞技体育项目象棋比赛于114日进行了四轮比赛,而围棋比赛则于112日进行了三轮。

 参赛的学院有:设计与艺术学院、电气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材料学院、凯劳学院和商学院。

围棋和象棋两场比赛总参赛人数分别为119人和72人,选手们各显神通,金戈铁马扫千军,羽扇纶巾棋人生,最终角逐出了以下的决赛名单:

象棋比赛决赛名单

围棋比赛决赛名单

决赛时间:线下待定

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同学们的下棋水平,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更增加了彼此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信任与信心。

比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激扬的青春与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愿同学们能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继续奋斗!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