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预赛获奖名单

浏览:10作者:2022/11/16 09:04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凯劳学院于2022115日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上海电机学院共青团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演讲比赛。通过演讲的交流,增进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更深入了解,从根本上培养良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培养浓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氛围,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提高学生们各方面能力如语言表达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增强学生自信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演讲比赛预赛圆满结束,祝贺陶润泽、王凡凡、姚晨杨三位同学晋级复赛,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