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IP拍了拍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啦!

浏览:10作者:2022/11/17 06:17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答辩会

 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

20221115日下午4:30,凯撒斯劳滕智能制造学院在中德212举办了2021-2022年度先进个人集体答辩会。同学们通过报名、提交材料和学院汇总审核,最后共有3个班集体和17位先进个人候选人参加本次答辩,答辩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苏庆刚和各班班主任参与现场评分。

 在先进个人答辩环节,17位优秀的候选人依次演示PPT,讲述这一学年所取得的成果,分享自己努力的过程以及精彩的大学生活。他们不仅在学习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表现突出,在各类比赛中施展拳脚,同时也给参与聆听的同学们做出表率和榜样。

 在先进集体答辩环节,三个班班长介绍自己所在班级的基本情况,阐述班级以及班级中个人获得的各种荣誉和奖项,参与评选的每个班级都是卧虎藏龙,群英荟萃!


    最后是评委点评环节。在候选人们演讲完毕后,评委老师们进行点评,对他们的优异成绩和获得的奖项表示了认可和赞扬,同时也指出今后学习和发展的建议,让候选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如下

先进集体和个人是今后学院同学努力的榜样和标杆,激励着我们追求进步,积极进取。我们要向优秀的同学学习,脚踏实地,勤奋刻苦,成为更好的自己!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