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心海拾贝与你一起踏上新征程!

浏览:25作者:2023/02/17 11:11

 随着假期的结束,大家踏着微风和小雨步入了亲切的校园,新学期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陆续回到期盼已久的大学校园。新学期,新的开始,充满希望,KKIPer们,准备好了吗?让我们拥抱新学期,开启新的篇章!心海拾贝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开学flag,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Flag1:制订新的目标

 爱因斯坦曾说过:“在一个崇高的目标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会获得成功”。新的学期面临新的学习压力,我们要合理制订目标,比如通过重要的考试,读一定数量的书,参加具体的社会活动等,时刻督促自己进步。笃志前行,虽远必达。在日复一日看似枯燥的重复中,我们正像大树一样向下生根,向上开花。

Flag2:端正心态,收拾心情

 度过漫长的寒假,我们要卸下懒散的心态,装载快乐的情绪。开学了,做有用的事,说勇敢的话,想美好的事,睡安稳的觉。把时间放在进步上,而不是无意义的自我内耗中。请尽快调整:睡觉调成早睡模式,日子调成上课模式,不要改变快乐模式,坚决保持努力模式,希望大家都可以处于幸福模式。

Flag3:健康生活,运动赋能

 健康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坚持科学的健身锻炼,即使每天抽出一点点时间慢跑或者步行也会有很好的效果。积极的体育锻炼能够提供充沛的精力去生活工作,使我们在学习中表现出更高的效率和更强的耐受力。强身健体同时收拾心情,由外到内,雕刻自我。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少年引回风,振翅击长空。我们的未来,是星辰与大海。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都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前程万里,未来可期!


电话:+0086-21-38221208

邮箱:guozy@sdju.edu.cn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